我校举行校长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6/12  投稿: 富旭    部门: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11日下午,校长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校本部A楼404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昌胜,校领导龚思怡、聂清、汪小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15名来自不同学院的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回顾了在上海大学的学习与生活,讲述了成长的故事,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不舍与祝福。毕业生代表还就上海大学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学术能力培养、课程设置、评价与培养模式等方面提了思考与建议。

刘校长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回应。刘校长为毕业生代表的发言点赞,既能结合自身情况谈收获,还能站在学校层面提建议,同学们的发言代表了上海大学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刘校长感谢与会同学对上海大学的爱护和认同,并提了很好的建议。他表示学校会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建议,分门别类进行梳理,抓紧落实改进。最后,刘校长也向毕业生代表送去了寄语,他希望2019届同学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能够不惧挑战,不断学习,增强自己适应环境、解决问题的能力,祝福各位毕业生代表未来能够拥有美丽的人生。

座谈会后,刘校长和各位校领导们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