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与上海大学理学院举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6/21  投稿: 李璇    部门: 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6月19日,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副主任岳敏,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教工数学一支部书记、数学系主任侯松波,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教工化学二支部书记马晓东,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教工物理党支部书记、物理系副系主任王学进,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综合办主任、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武镒等一行5人到上海大学理学院参观,并举行了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交流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盛万成、副书记陈然、数学系党总支书记刘见礼、物理系党总支书记颜明、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陈雅丽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在上海大学理学院E421举行。上海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盛万成代表理学院党委对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健全组织机构;强化制度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强化服务功能,促进学院发展;强化党建创新,激发组织活力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上海大学理学院党建工作。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副主任岳敏也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和典型经验,如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机制建设,学生传统教育与嵌入式教育相结合的教育模式等。大家还分别介绍了各系的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并开展了热烈交流。

 

 

交流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上海大学理学院党建工作室、理学院文化走廊和理学院“五四”空间等并合影留恋。随后,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领导还参观了上海大学溯园,他们认为这种校史与爱国主义结合的教育非常值得学习。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对两校来说既是荣誉又是责任,此次交流,大家分享了一些好的做法和建议,大家表示两个理学院专业学科一致,大家以后要进一步加深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促进党建工作的落实落细,圆满完成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