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办2019年度第三次支部书记以上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7/03  投稿: 王智俐    部门: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2日上午,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离退休党委在延长校区新仪表楼208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第三次支部书记及以上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陆群英主持,支部书记及以上干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共七十余人参加。

陆群英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包括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两优一先”的评选结果及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座谈会的情况。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两优一先”评选中,离退休党委获得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校纪委办、监察处副处长田先纲为大家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报告。田先纲从纪委办监察处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学校纪检信访与监督执纪情况及学校巡视整改情况四个方面展开报告,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环节,有理有据,层层分析解读。整个报告共用时一个半小时,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之后,陆群英布置了离退休党委近期的工作安排。包括安排各支部在“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离退休党员及上海大学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工作。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郭亮向大家解读了评优文件中的相关要求,请大家根据推荐的项目,把近五年来自觉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先进典型进行挖掘和宣传,同时把握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此项任务。

最后,陆群英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昂扬进发,并嘱托大家,在炎热的暑期里保重身体,注意出行安全。(作者:高喜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