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与崇明区中兴镇签署精神文明结对共建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19/07/11  投稿: 李小玲    部门: 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9日上午,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到崇明区中兴镇,为共建精神文明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在万禾田间学校举行签约仪式,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系支部书记马君,中兴镇党委书记倪向东,党委副书记杨冬琴等领导出席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中兴镇领导带领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一行共同参观了万禾白山羊养殖基地、万禾智慧大棚、胜利村聪哥党建服务点等地点,在介绍和互动的过程中,大家对中兴镇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未来的精神文明结对共建充满了信心。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致辞,倪向东书记表示,中兴镇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希望可以通过和更多院校进行合作,加大精神文明共建力度,进行人才的联合培养,从而为中兴镇的发展带来更多的资源,也希望通过这次协议的签署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新农村的更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李伟书记也在致辞中表示,中兴镇的党建引领、民间传统文化的传承为未来的精神文明结对共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今后可以加大与中兴镇的合作交流力度,更好地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在助力新农村建设的同时抓好党建工作,实现创新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精神文明结对共建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