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9/17  投稿: 倪瑜    部门: 上海电影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2日下午,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党委在延长二教407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布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成旦红,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联络组组长朱宏涛,校党政办副主任凌长臣,上海电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何小青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琦琰对学校动员部署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希望各级支部书记能够及时在本支部党员中进行传达,并期望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院影视工程系党支部、影视艺术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工党支部、温哥华学院党支部、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分别就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体会分享,并就下阶段各支部准备开展的工作进行相关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全党教育活动,各支部明确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有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提出制定整改方案。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对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表示肯定,认为上海电影学院党委组织到位、工作用心,相信在主题活动的方式方法上一定有所创新,以期用学院特色领衔全校的主题教育。成书记强调上海电影学院在上海大学建设和上海市建设的重要地位,承担市政府对于上海大学艺术学科建设的期望。上海电影学院依托影视艺术技术学院的基础,要发挥传统优势,建设发展好新专业。同时,成书记就上海电影学院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这是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基本工作,要从思想认识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调查研究,学院要立标杆、找差距,努力提升办学层次水平;三是检视问题,学院要继承优良传统,并创新方法,对照系列党的要求检视自身问题;四是整改落实,学院建设要发现问题、找到瓶颈,实实在在地解决一些群众所关心的问题。

即日起,上海电影学院党委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部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必将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抢抓电影学院发展的新机遇,为上海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