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产系统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9/18  投稿: 李林    部门: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6日上午,科产系统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在延长校区科技楼518会议室召开。上海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苟燕楠,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联络组组长朱宏涛,科产系统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工作部署会,系统党委副书记刘桂华主持本次会议。

工作部署会上,上海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苟燕楠对科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以下4个方面做出要求:第一,要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增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把牢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的推进;第三,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同时,他指出,科产系统当前的重点工作有两点:1、资产公司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落实企业改革问题,聚精会神办教育;2、科技园区要谋大篇办大事,在延长、宝山、嘉定三校区之间联动,进行转型升级;并建议科产系统在学生双创工作方面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做出成果,做成特色。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学习成果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科产系统党委书记潘志浩同志传达了9月10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精神,并结合科产系统中心工作,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科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工作部署;系统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将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以上率下,带领科产系统全体干群,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学习其他部门党委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科产系统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进主体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创新、出实招、求实效。



科产系统党委将以主题教育部署会为契机拉开科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并将严格贯彻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科产系统的中心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科产系统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