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追卓越 牢记使命创一流——天津大学-上海大学本科招生工作交流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0/09  投稿: 宋颂    部门: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8日,天津大学招生办主任李斌一行来我校调研本科招生工作。我校招毕办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要求,与天津大学就本科招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开展交流研讨。我校招毕办主任陆瑾及相关招生工作人员参加研讨。研讨以问题为导向,注重查找差距,对标一流,探索举措。



会上,招毕办主任陆瑾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招生的组织机构设置、招生特点、宣传方式等,重点聚焦“不忘初心追卓越、牢记使命创一流”,主要围绕“本科招生宣传的体制机制、运行管理办法”、“招生录取的科学化、信息化和专业化”、“新高考改革的思考及举措”等议题开展充分的研讨交流。



天津大学招生办主任李斌对上海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交流研讨为两校本科招生信息互通、交流互动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校招毕办在研讨会前主动搜集数据,查找我校本科生源与天津大学的差距,聚焦问题,积极请教,学习了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的宝贵经验,为破解目前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难点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为提升本科招生专业化水平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