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上海市选调2020届优秀大学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9/10/16  投稿: 徐磊    部门: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扎根基层,闪亮青春。上海市选调2020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宣讲会在宝山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孙煜出席活动并作推介宣讲。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处处长张洁,招毕办主任陆瑾,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于伟出席宣讲会。宣讲会前,校地双方就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加强选调生选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宣讲会由招毕办副主任傅新华主持。傅新华代表学校对上海市招录上海大学选调生表示感谢,对孙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近年来我校上海市选调生培养、选拔工作及录用情况,指出学校将持续做好选调生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施展才能搭建平台。孙煜结合选调生宣传片详细介绍了选调生的选拔政策、职业发展和优秀校友情况。他指出,上海是“站位高、标准高、起点高”的干事创业大平台,为上大学子提供了实现人生自我价值的广阔天地。他鼓励毕业生树立鸿鹄之志,投身选调生队伍,以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服务上海地方经济发展。会上,孙煜就同学们关心的招录和培养管理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于伟作动员讲话。他强调选调应届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工作是新时代党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当前,上海市正迈进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上大学子要勇担使命,扎根基层,融入上海发展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