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大委员会获得民进中央两项奖励

发布日期: 2019/10/17  投稿: 叶泰和    部门: 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6日上午,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开幕。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幕会。蔡达峰在讲话中指出,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召开五年一度的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正当其时。今年全会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工作主题,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推动“三个全覆盖”,一大批优秀的基层组织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发挥了重要作用,提升了全会组织建设水平。组织建设是民进的永恒课题,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任务,针对自身实际问题,提高建设能力,把握好新时代民进组织建设的新要求。

组织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基础。为深入总结民进组织建设的成绩与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激励作用,推动全会组织建设取得更大进步,经过层层筛选和评比,产生了一批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会上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民进上大委员会获评“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民进上大委员会主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丽昀获评“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在民进上海市委和中共上海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民进上大委员会在组织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委员会将以此为契机,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上海市和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民进上大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