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大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10/17  投稿: 叶泰和    部门: 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3日下午,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民建上大委员会在宝山校区智慧城市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会。民建上大委员会主委刘俊敏主持会议,副主委高海燕,委员朱秋煜、严佩敏等10余名会员参加。

刘俊敏主委带领大家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通过学悟结合,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点和精髓要义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刘俊敏要求会员们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委员会主题教育活动计划,重点推进与区委的对接以及在民建上海市委议政沙龙上组织上大专场。还有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主题,发动会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发出上大民建的声音,扩大影响力。(民建上大委员会 董力耘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