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召开书记校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0/18  投稿: 吴晓倩    部门: 基础教育集团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6日下午,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书记校长联席会议在上海大学行政楼803会议室举行。集团办公室主任、上大附中校长卢广华,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志芳、高峰,集团成员校、项目校领导,集团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卢广华主持。

李志芳对集团下半年工作进行布置,就加强集团名师工作室建设、举办青年教师竞赛、加强教师培训、建设集团精品课程、做好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等工作进行重点说明、细致部署。高峰从集团党建与管理体系建设、干部教师队伍提升、课程体系建设、科研水平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提升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紧密型集团建设方案,并对2019年集团骨干教师流动方案进行了解读。集团办公室主管肖青峰就集团2019年教学改进任务下达及考核安排进行了说明。

卢广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集团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上海大学、宝山区赋予了集团新的历史使命,我们要不辱使命,争取在创建紧密型集团工作中走在上海前列。卢广华还对集团精品课程建设和上海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实习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学校管理等事项。

会议的召开,为集团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确保集团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