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0/18  投稿: 李小玲    部门: 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学院于10月17日在嘉定校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上海大学国际活动项目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学工负责人马亮,研究生辅导员张宏平出席指导,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代表们参加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选手来自管理学院各年级各支部,共组成10支队伍。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小组对抗赛、个人挑战赛和冠军争夺赛。在小组对抗赛环节,各队根据抽签顺序经两两pk答题,得分高的队伍胜出;在个人挑战赛环节,进入本轮的每队派出一名代表进行答题,两轮得分之和最高的三支队伍最终胜出;活动现场氛围在冠军争夺赛环节推向高潮,三支入选队伍的积分清零,分三部分展开冠军争夺赛,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最终,累计得分高的队伍获得冠军。



在等待比赛结果期间,研究生党员高璇、曹睿、王全丽、周阳、曹港等同学为同学们带来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结束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并邀请李伟书记、马亮老师和张宏平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这次知识竞赛,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是检阅我们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的成果,也是展示我们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采!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