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1/18  投稿: 许毅    部门: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更好贯彻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11月15日,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环化学院902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钱冬英、党委副书记马成瑶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9个党支部参赛,分别是: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以及本科生党支部,每支代表队推选三名选手参赛。

比赛开始前,2018级研究生徐萌琦作为主持人首先对这次比赛做了简要介绍,使参赛队伍对赛制和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

比赛共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四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党员们都积极抢答,踊跃举手,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出了此次比赛的胜负。

在比赛的最后,钱老师对这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表示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打动,并鼓励大家要成为新时代的年轻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马老师也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学生们在活动中的表现。

最后钱老师、马老师、何老师分别为获奖支部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千般画卷,描不尽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万支金曲,唱不完我们对党的满腹深情。本次竞赛中,各位参赛队员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展示了各自的实力和风采,也表达了对党、对组织的忠诚和热爱。同时此次比赛也使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发展理论的认识、理解,拉近了党员们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其思想觉悟,对引导广大在校师生学习党的知识具有积极作用。相信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环化学院的各项工作定能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