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20  投稿: 谭梅    部门: 后勤保障部   浏览次数:    返回


11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基建大楼32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总结主题教育前阶段开展情况和部署近期工作,重点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后勤保障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联络组组长陈民骅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基涛主持。

会上,陈民骅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就党员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交流指导;他指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要检验预期设定目标,要开门整改,要求指导和督促党员认真进行检视整改,并进行监督评价。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温诚锋对各个支部开展“八个一”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网上知识竞赛、参观网上展馆等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张基涛同志向各位支部书记介绍了前阶段部党委层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按照开门搞教育的要求,要求支部书记也将有关情况传递到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中,提高群众的知晓度。他强调,当前重点是要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支部要按照要求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特别是对于党员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支部要有面上针对性的举措,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