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翔英学院合作办学绩效评估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1/21  投稿: 张桂杰    部门: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1月20日上午,上海大学翔英学院合作办学绩效评估在上海大学东区翔英大楼T514会议室召开。评估专家组由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胡卫生,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曾和平,同济大学教授黄一如,上海教育评估院原院长、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同康组成,上海大学副校长聂清,上海大学教务处处长彭章友,通信学院、翔英学院院长王廷云,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副书记胡乾源,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家荣,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办公室项目管理傅茵子,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评估专家组组长徐雷教授主持。



徐雷教授首先介绍了评估专家组成员,表示受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委托,对学院合作办学以来的绩效进行一次全面评估。

随后,王廷云院长就学院开办九年来的办学定位、师资情况、经费投入和使用、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办学特色和新一轮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翔英学院教学评估自评报告。全体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王廷云院长的上海大学翔英学院合作办学绩效评估汇报,并进行了提问。聂清副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出席和所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与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一起继续支持上海大学翔英学院的发展,也对翔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翔英学院在培养信息通信领域高素质复合型工程技术引领人才的道路上走得更快、走得更远!

校院领导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了翔英学院工程教育中心、翔英展示厅、学生创客空间等办学及实训设施。专家组仔细审阅了《上海大学翔英学院自评报告》和系列佐证材料,并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专家组讨论后,先口头进行了反馈,对翔英学院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绩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发展给出了建议。

此次绩效评估,总结过去,继往开来,学院将进入新的发展机遇期,为国家培养信息与通信领域引领人才作出新一轮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