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上大支部、上大侨联与国际部举行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1/21  投稿: 叶泰和    部门: 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返回


11月20日上午,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农工党上大支部、上大侨联与国际部在宝山校区中欧学院306会议室进行对接座谈会。组织人事部人才办应邀参会。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谭婷,农工党上大支部主委、组织人事部人才办主任张建华,农工党上大支部副主委冯加良,上大侨联副主席姜颖,国际部党委书记吴英俊,国际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来慧洁以及学校的农工党党员、归侨和人才办、国际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华主持。

会上,张建华首先介绍了对接座谈会举办的目的和意义,主要聚焦学校国际化进程及高端人才引进等进行座谈。姜颖、冯加良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团体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吴英俊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学术合作创新、国际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校园环境营造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张建华介绍了高端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及目前的状况。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结合自身院系,分析了国际化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定的解决对策。

谭婷最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民主党派与职能部处对接是党外人士参与学校建设,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此次农工党与侨联联合与国际部进行对接,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聚焦国际化和高端人才引进座谈,凝聚了共识,也为学校的中心工作贡献了力量。希望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形式和内容,在服务学校发展中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立足新时代,展现民主党派新作为。(农工党上大支部、上大侨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