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保卫处召开治保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2/30  投稿: 刘璇    部门: 保卫处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上海大学治保主任会议于12月26日上午在校本部J103教室举行。各单位治保主任、保卫处全体教职工、保安公司校区负责人近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沈龙骥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沈龙骥首先介绍了保卫处班子领导工作分工情况,并就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互动提出了希望;保卫处副处长何金伟就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对学校停车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保卫处副处长闫永生介绍了学校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情况,通报了学校几起相关事件,然后对安全生产的概念及理论、下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说明;保卫处副处长刘亮通报了学校治安工作和案事件发生情况,对近期校区安全防范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环化学院、理学院二位老师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

最后,沈龙骥处长就2019年度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寒假及明年相关工作,同时就如何做好治保主任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健全组织,层层分解;二要完善制度,规范流程;三要高度重视,抓住关键;四要关注细节,狠抓落实;五要联防联动,确保安全。并希望治保主任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本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安全支撑,为高水平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