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办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展望会

发布日期: 2020/01/07  投稿: 褚凤灵    部门: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3日,公寓办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展望会在后勤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公寓办宝山、嘉定、延长三校区五个园区,负责教师公寓管理、中外学生公寓管理的正式员工一起参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公寓办主任魏宏主持。



首先,由公寓办副主任吕宝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强来上大调研时的讲话精神。2019年12月30日,市委书记李强来到上海大学,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弘扬和践行开放、创新、包容的上海城市品格这一主题,为上海大学师生代表作形势报告,并就上海大学改革发展开展调研。李强说,大学与城市的发展繁荣息息相关,城市孕育了大学,大学滋养着城市。上海大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努力在集聚培养人才、助力科技创新、完善大学治理体系上有更大作为,在世界大学行列中书写鲜明印记,在践行上海城市品格中彰显上大特质。

随后,公寓办副主任杨增祥、高恺华、吕宝川分别对2019年分管工作进行年度工作回顾总结与展望。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公寓办主任魏宏介绍了后勤保障部2019年度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并带大家一起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李强书记来上大调研的讲话精神,鼓励公寓办员工要加强学习,把总书记对上海的期待、李强书记对上海大学的期待,学深悟透,融入到公寓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在“追卓越、创一流”的过程中,以“开放、创新、包容”的精神品格要求自己,认真研判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主动了解生活在三个校区多个园区的3万余名中外学生、教师群体的多样化需求,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破解工作中的难题,不断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

会议还围绕当前面临环境的变化、部门自身面临的转型、服务对象的需求变化进行了分析,并围绕部门的工作目标、工作队伍、文化塑造、园区管理制度保障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初步讨论交流。

2020年,公寓办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落小落实,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努力为师生打造“安全、温暖、有意义”的生活园区,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