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评办举行教学质量督导专家组新一轮线上聘任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22  投稿: 孟曼    部门: 教育质量考察与评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20日上午,在抗击疫情、守护战果的关键时期,伴随着冬季学期的线上教学和线上督导工作的深入开展,考评办组织新聘任的六位督导专家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云端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大会由考评办主任辛明军主持,考评组的专项小组组长、考评办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云端签约大会。



在签约仪式上,考评办督导组专家联系专员丁琳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签约的流程和相关的电子文件。同时,她特别指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隔断了我们在现场签约的机会,在这个特殊日子里,有着这么多组长老师的见证,这次签约必将意味着全新的开始。接下来,每位新聘任的专家远程签字确认,通过共享屏幕截图的方法,留下了这次珍贵的记忆。到会见证的组长老师也分别对新加入的老师进行了欢迎和支持。新进人员签约后,今年续聘的各位专家组成员也通过微信群、邮件等方式等考评办进行了聘任工作的确认。



最后,辛明军作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他指出,这个学期,为了贯彻教育部、上海市和学校的相关线上教学“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我们先期参与线上督导的22位专家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工作,也针对线上教学这个新课题与任课教师、教务处的同仁、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等进行了一起探索。在接下来的春季学期,全部的考评组专家都要参战,希望专家组的老师们及时休整,包括新加入的老师多向组长和组内的其他老师学习经验,尽快进入状态,做好春季学期初期线上督导的培训,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线上督导的工作,考评组会议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老师们一起继续探索新教学模式下的督导工作开展,进一步将教学质量放在首位,贯彻好春季各类课程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同质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