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武装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 2020/03/26  投稿: 富旭    部门: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更好地学习市教卫工作党委2020年工作要求,并落实上海大学第二十四次党建工作会议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3月25日上午,学生工作办公室(武装部)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专题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孟祥栋首先介绍了3月13日召开的上海高校宣传德育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会议精神,包括2019年上海高校宣传工作情况总结、上海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和2020年高校宣传德育工作形势、总体要求及相关工作部署等。专题组织生活重点就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的内容进行学习,尤其是《强化党建引领 彰显上大特质》主报告。支部成员结合日常工作,深入领会学校对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的分析,对标新形势新任务,聚焦2020年四大重点工作,主动思考如何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找准定位、破解难题,贡献智慧。

会议还向支部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学生工作进展情况;学生工作办公室(武装部)副主任(副部长)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能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业务能力,从全局高度深入学习研讨,以主人翁态度积极投入参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爱国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