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分行向学校捐助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 2020/04/09  投稿: 王春红    部门: 财务处   浏览次数:    返回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特向上海大学捐助一批疫情防控物资,以帮助学校打赢校园防疫抗疫的阻击战。

4月8日下午,上海大学总会计师苟燕楠热情接待了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王蓓副行长一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闸北支行相关领导,以及学校对外联络处、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物资捐助仪式。



中国农业银行闸北支行自疫情发生后,与我校保持紧密联系,跟进了解学校在防疫阻击战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在得知学校需要应对即将到来的学生和教职工返校高峰,闸北支行迅速在管荣行长的领导下,调动各方力量,寻找货源,为我校提供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用于即将迎来开学时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



在捐助仪式现场,上海分行王蓓副行长表示,上海大学是中国农业银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此次疫情防护的特殊时期,为上海大学提供必要的支持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上海大学的防疫工作。上海大学总会计师苟燕楠高度称赞了中国农业银行为我校防疫工作提供的帮助,并就双方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