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上海市兵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5/12  投稿: 富旭    部门: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12日,由市征兵办公室秘书处秘书长李毅任组长的兵役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相关工作。宝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蒋洪波陪同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及党委武装部相关同志迎接检查。

学校首先为检查组播放了上海大学征兵宣传片,并就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现场对我校兵役执法工作相关文档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和推进兵役执法及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兵役执法及征兵工作成绩,认为上海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相关工作,机构设置干部配备到位,各项工作举措均能落到实处,为上海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上海大学再接再厉,克服疫情困难,创新工作方法,全力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并有所重大突破。

聂清代表学校衷心感谢上海市征兵工作办公室和宝山区人民政府人民武装部一贯以来对于上海大学相关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上海大学将继续努力,想方设法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做好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