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召开第一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5/12  投稿: 高荣飞    部门: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更好地总结校内巡察试点工作,听取被巡察单位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5月12日下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一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巡察办正处级巡察员陈志宏、巡察办副主任崔海霞和第一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王海燕、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书记王远弟、音乐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卿扬参加座谈会。

陈志宏首先回顾了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简要介绍了各巡察组进驻巡察期间的主要做法以及巡察意见反馈后巡察办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和打算,表示希望认真听取被巡察单位接受校内巡察的感受和想法,以及对巡察组、巡察办组织开展巡察试点工作的意见建议。王海燕、邓志瑞、王远弟、卿扬分别结合本单位接受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的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巡察办、巡察组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志宏感谢各位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进行梳理,在今后的巡察工作中予以完善和改进。

会上,巡察办还和第一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并认真整改落实、共同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