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2020年度5月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5/13  投稿: 郑亮    部门: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2020年度5月中心组学习,全体委员参加,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钱峰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沁先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材料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主题发言。各委员在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体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钱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开展“四史”教育,特别是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要着重领会“我们党在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进程中,是怎样经过反复比较和总结,历史地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的;是怎样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结合起来,独立自主走自己的路的;是怎样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机关党委系统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四史”教育工作。机关党委拟定于5月下旬召开机关党委系统“四史”教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