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05/25  投稿: 郑亮    部门: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报告会。机关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就座,其他机关教职工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沁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钱峰作了机关党委系统“四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他从深刻领会“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四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任务、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加强“四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机关党委系统高质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与部署。他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对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实现学习教育在机关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全覆盖。

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胡申生工作室”主持人、上海大学快乐讲师团讲师胡申生教授以“传承红色基因,建设一流大学”为主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在2小时的讲座里,他把老上海大学校史与党史穿插在一起,为大家展示了那个时代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让机关教职工深受教育。

机关党委的党建共建单位,漕河泾开发区企服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也通过网络平台参加了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