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武装部)调研管理学院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9  投稿: 李小玲    部门: 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26日下午,上海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心理辅导中心主任汤琳夏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本科生党建、征兵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会前,管理学院镇璐院长会见了汤主任一行,感谢学工办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调研会由管理学院学工负责人马亮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马亮老师首先向学工办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工办(武装部)长期以来对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倾力关心和全力支持。随后马老师针对2020年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和规划、第二课程网络德育课程“管学在线”系列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党建与征兵工作成效、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协同育人进展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与会辅导员也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党建、毕业生就业、班级建设以及在学生工作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等依次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进行汇报分享后,汤琳夏老师对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并向新冠疫情以来日夜奋战在学工一线的辅导员老师们表示诚挚问候。汤老师指出,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具有管理学科的专业特色,有着良好的管理能力和扎实的工作基础,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能继续关注疫情对学生就业、心理产生的影响,关心好每一位学生;二是整合各类资源,进一步抓好毕业生工作,特别要充分发挥专业导师的一对一指导作用,帮助学生适应好在线教学和考试等新变化。会后,汤主任一行还参观了管理学院的党员之家。



本次学工办(武装部)调研既是一次检查评估,也是一次加油鼓劲,更是一次指点导航,管院全体学工人将会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学工办的指导,全方位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立德树人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