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13  投稿: 范春艳    部门: 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10日下午,我校湖南本科招生宣传组在经管楼567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提升在湖南省招生宣传工作成效,确保生源质量。参加会议的有湖南招宣组成员陆甦颖、聂永有、冯玉鑫、刘康兵、招生组特聘顾问马伟敏、徐雄等。研讨会由招宣组组长、院党委书记陆甦颖主持。



研讨会分为学校招生宣传培训会学习、湖南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讨论、单片机夏令营实施方案讨论三个部分。

首先,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上海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对于今年相关重要变化内容以及宣传时间节点、宣传方式、志愿填报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学院招生组在我校湖南省招生政策基础上,结合历年工作经验,讨论通过了本年度工作方案;继2020年1月上海大学中学生单片机人工智能设计集训营(湖南站)的顺利举行,成效明显,湖南招宣组讨论将继续开展夏季集训营,具体方案将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开展,确保师生健康。

学校的目的首在育人,育人首在选才,招生宣传和人才选拔历来是一流大学的重中之重。聂永有表示将举全院之力,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陆甦颖强调将本次招生工作作为检验和推动学院“四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载体,希望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走在前、做表率。

据悉,上海大学将在7月下旬举行校园开放日线上直播,届时湖南招生组会准时面向考生和家长开展线上咨询答疑。(撰稿人 林志强;摄影 林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