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招宣组线上招生宣讲直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0/07/14  投稿: 郑丽    部门: 文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13日下午,上海大学陕西招宣组通过线上腾讯课堂顺利开展2020招生宣讲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陕西招宣组组长吴仲钢老师主讲,700余位陕西考生和家长观看了直播。



吴仲钢老师生动全面地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实力、人才培养、校园环境,重点讲解了上海大学的大类招生和短学期制,并对2020年陕西招生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好评。宣讲结束后,吴老师就观众提问一一详细解答。最后,吴老师祝愿广大陕西学子取得理想的成绩,考入心仪的大学。招宣组成员唐传星等老师作为助教参与了线上互动。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陕西招宣组在校招毕办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及时调整宣传策略,线上线下双结合,以线上为主开展了多次宣讲活动,积极为上海大学的招生工作贡献力量。(供稿唐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