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科技园区走访调研入驻企业

发布日期: 2020/07/14  投稿: 李林    部门: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苟燕楠到延长校区科技园走访调研入驻企业,科技园劳剑东、吴亮、岳中岳陪同调研。苟燕楠一行先后来到慧俊信息、控创信息、青瞳视觉、弈瑟文化等4家入驻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慧俊信息是一家从事对日嵌入式软件外包业务的软件企业;控创信息是从事轨道交通行业信息化系统产品及机房智能巡检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青瞳视觉是一家专注于红外光学动作捕捉系统及虚拟现实平台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向温哥华电影学院捐赠动作捕捉设备;弈瑟文化是一家新成立的文化科技企业,从事旅游规划和展示场馆设计,与我校美术学院、电影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均有合作。



苟燕楠在调研过程中,认真听取企业诉求,鼓励企业深化自主创新,积极申报科技小巨人企业。要求科技园区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决策精神,利用好学校这个大平台,对接园区企业与我校机器人、电影特效等学科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再上台阶,尽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最后,苟燕楠听取了科产系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科技园区要抓住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契机,按照现代化科技园发展理念,制订我校科技园发展规划,扎实推进环上大科技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