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招宣组2020年高考招生线上线下咨询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7/24  投稿: 孙湛蓉    部门: 医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高考成绩揭晓前夕,为使广大青海考生和家长及时、准确地了解上海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设置、校园环境等基本情况,帮助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7月23日,青海招宣组线上宣传咨询会在腾讯课堂直播平台顺利举行,青海招宣组组长、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主讲,青海招宣组副组长、机自学院老师李晓溪,青海籍上大学子共同参与咨询会,800余名青海省考生和家长在线观看了直播。此外,青海招宣组青海籍学生还在青海省西宁市组织了线下现场咨询会,会议现场连线腾讯课堂同步宣讲。



在招生云咨询活动中,竺剑老师围绕上海大学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国际化战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上海大学的通识教育和专业招生。在咨询答疑环节,针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上海大学在青海省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特色专业等问题,招宣组的老师都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咨询互动中,上海大学青海招生宣传线上线下咨询会圆满结束。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招生工作稳步推进,在校招毕办的全面指导和帮助下,青海招宣组灵活调整本科生招生宣传策略,与青海省主流媒体加强合作,全方位开展在线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满足考生及家长迫切了解学校和科学填报志愿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上海大学在青海省的社会影响力。(撰稿 叶昊;摄影 张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