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福建省专场线上咨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7/27  投稿: 王超    部门: 上海电影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22日晚上,上海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福建省专场线上咨询在“腾讯课堂”平台以直播形式进行。直播前,福建招生宣传组专门召开了招生咨询培训会。福建招生宣传组成员、上海电影学院副院长丁友东,上海电影学院张建荣、黄剑波、罗业云、于冰等参加线上咨询直播和培训会。



直播于7点准时开始,首先播放了上海大学宣传片,精彩的短片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的校情校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接着,上海电影学院副院长丁友东教授代表福建招生宣传组分别以“品读上大”“实力上大”“回味上大”“招生就业”“福建招生情况”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红色学府”的溯源历史与新组建的上海大学近25年来的快速发展,重点讲解了上海大学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培养特色、科研成果、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与实力,同时对上海大学的招生录取模式和学生就业发展情况等作了介绍。





在考生们关心的福建省招生情况介绍部分,丁友东老师详细解读了上海大学在福建省的招生计划安排,特别说明了大类招生的缘由和好处,重点解释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理科实验班专业与电影制作专业的特色。



在直播过程中,考生和家长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咨询相关问题,福建省招生宣传组的老师们都一一耐心进行回答。

这次直播是福建省招生宣传组的首次线上咨询,在线人数超过1000人。按照学校安排,7月26日下午校园开放日还将进行线上直播咨询。此外,根据福建省各重点中学的高考招生咨询安排,招生宣传组还将派出多支队伍分赴福建省各个中学招生咨询点,线上线下齐发力,共同做好2020年的招生咨询工作。




选择上海大学就是选择未来

上海大学欢迎优秀的你


(图文:丁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