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0/07/27  投稿: 张桂杰    部门: 微电子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7月24日上午,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在分流结果公布后第一时间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线上见面会。微电子学院院长古元冬,执行院长张建华,党委书记许烁,党委副书记张桂杰,班导师刘成、尹聪,辅导员宗琪、教学秘书康蕊以及微电子学院2019级新生62位新生共同上线参与活动。会议由张桂杰主持。

古元冬院长代表学院欢迎62位同学加入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中国芯片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中国技术变革时代的先锋。执行院长张建华为同学们介绍了微电子学院师资力量、实训基地等各方面的情况。2019级班导师与辅导员也与同学们在线上见面,每位同学以视频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并做了自我介绍。



随后,班导师刘成为同学们讲解了教学计划,并指导同学们进行秋季学期选课。辅导员宗琪根据学院相关要求为同学们安排了暑期专业书籍阅读和“四史”走访实践等暑期任务。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许烁讲到同学们带着憧憬与期待进入到微电子学院,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主人翁精神与学院共同克服困难,一同成长进步。

通过此次微电子学院2019级本科生线上见面会,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学院和专业,认识到集成电路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学习钻研,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实践和创新能力,在服务国家发展中,实现个人理想和价值。(撰稿 宗琪;摄影 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