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上海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日期: 2020/09/26  投稿: 叶泰和    部门: 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23日下午,农工党上海大学支部委员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芳源,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王琴,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为民,统战部副部长谭婷以及农工党上海大学支部16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上海大学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冯加良主持。

张建华主委向与会党员作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农工党上大支部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过去五年在农工党上海市委和上海大学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以苏金成老师为代表的上大支部全体党员同心协力,实干担当,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事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大学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农工党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王琴宣读了农工党上大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通过投票,选举张建华、冯加良、雷作胜、朱小立、杨静等5位同志为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五届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建华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冯加良、雷作胜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建华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讲话,她对老一辈党员同志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新班子将尽心履职继续为全体党员做好服务的决心,并期盼农工党市委和学校党委继续关心、指导新一届班子的工作。

欧阳华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五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农工党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农工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上海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农工党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四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一系列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工党员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能力,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特色组织优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的目标上,彰显农工党在新时代的新作为。

陈芳源副主委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向第四届班子带领上大农工党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和统一战线史、农工党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要紧紧围绕上海大学的中心工作和上海城市的发展新格局,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发挥党派的特色和作用,在履职尽责上提质增效;要以基层组织的创优工作为抓手,深入践行农工党中央的“五大战略”,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活力,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