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宣传工作会议暨第四期宣传员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26  投稿: 隋宁    部门: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24日,上海大学宣传工作会议暨第四期宣传员培训班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各二级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主持。《新民晚报》首席记者王蔚为第四期宣传员培训班学员作了《新闻采访与写作实操漫谈》的专题报告。



会上,文明办副主任孙蕊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建设品牌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为23个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授牌。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赟、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欢、文学院副院长姚蓉作了交流发言。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晴川,以及宣传部副部长吴铭、邱仁富,分别总结了上半年文明文化、新闻宣传、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围绕上级要求,聚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建设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做晨曦中的赶路人、更上层楼的攀登者。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王蔚在《新闻采访与写作实操漫谈》的专题报告中,结合实际工作和具体案例,对新闻报道的基本规律、写作方法进行了有深度和广度的讲解。他的报告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启发性,让与会宣传员受益匪浅。培训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