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1)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 2020/10/13  投稿: 谢姚    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第40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1)网站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上线。会议由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具体承办,汪小帆副校长为大会总主席,费敏锐院长为第一副主席,彭晨副院长为程序委员会第一主席,苗中华副院长兼自动化系主任为组委会主席。

会议官方网址:https://conf2021.shu.edu.cn/

本次会议将于2021年7月26-28日在上海举办。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上海大学承办。

中国控制会议由依托中国科学院数学院的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TCCT)发起,现已成为控制理论与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其规模为中国控制领域学术会议之最,历年参会人数在2000-3000人。会议旨在为系统、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的国内外学者与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的理论与技术成果。会议采用大会报告、专题研讨会、发展论坛、会前专题讲座、分组报告和张贴论文等形式进行交流。会议的工作语言为中文和英文。会议英文论文会后将提交IEEE Xplore数据库。(撰稿 吴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