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陕西招宣组赴西安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19  投稿: 郑丽    部门: 文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金秋十月,为推动我校招生工作,加深与目标中学的人才培养交流,上海大学招毕办副主任卢欣,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曹俊,文学院党委书记、陕西招宣组组长吴仲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陕西招宣组副组长袁铭,陕西招宣组老师唐传星,文学院谭旭东教授一行6人,于10月15日-16日分别走访了陕西西安中学、西安高新一中、陕西教育考试院,开展了共建书屋挂牌、高端学者进高中等活动。

共建“泮池”书屋,加强育人交流

15日下午,上海大学与西安中学共建“泮池书屋”揭牌仪式在西安中学举行。活动由西安中学教学处刘卫主任主持,卢欣、曹俊、吴仲钢和西安中学薛党鹏副校长共同为“泮池”书屋揭牌,吴仲钢书记向西安中学赠送《百年上大》和《永远的校长》。随后,谭旭东教授为同学们带来《如何提高高考作文水平》的专题讲座,西安中学高三年级3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现场互动热烈,掌声不断。

 

 

 

 

16日下午,西安高新一中副校长李翔接待了招宣组一行,双方就加强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研讨。随后,双方来到共建书屋,共同揭牌,吴仲钢书记向高新一中赠送《百年上大》和《永远的校长》。最后,谭旭东教授为高新一中高二学子带来讲座,现场500多名学生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走访教育考试院,提升招宣工作水平

16日上午,陕西招宣组一行前往陕西教育考试院拜访高考处封辉处长。上海大学招毕办卢欣副主任向封处长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大学在陕西招生情况。封辉处长对陕西招宣组一行表示欢迎,赞扬了上海大学的发展势头,并对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上海大学与目标中学共建书屋,旨在巩固上海大学与优秀生源基地的合作交流,提升上海大学的影响力,深度介入中学的人才培养,为高中学子成长成才服务。下一步,上海大学陕西招宣组将不断挖掘整合资源,服务目标中学,积极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撰稿:唐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