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武装部)党支部举行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0/10/24  投稿: 富旭    部门: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22日上午,学生工作办公室(武装部)党支部在A404会议室举行组织生活会,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感悟,学习贯彻市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孟祥栋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赵俊给大家全面导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要政治意义,指导大家更好学深悟透。接着,支部书记孟祥栋从图片出发以小见大解读著作,汤琳夏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引领学生、育人育心,韩晶谈论如何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定信仰,马成瑶重点解读从新冠疫情应对中如何坚定“四个自信”。其他党员同志也都做了精心准备,结合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和方法学习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方略,并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培养一流本科人才纷纷发表学习体会。

随后,学工办(武装部)党支部副书记赵俊向党员们传达了市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

学工办(武装部)党支部就近期部门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支部书记孟祥栋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群工作会议精神和本科教育大会相关安排,号召全体党员要秉承精准分析、精准指导、精准对接的工作原则,不断提升高度、提升底气、提升士气,久久为功,持续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一线展现党员的风采。(撰稿/摄影: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