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习全国及上海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2/01  投稿: 侯文婷    部门: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1日上午,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以网络视频会形式召开,我校有序组织参会。校内主会场设在行政楼403,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党委党委、副校长聂清,副校长汪小帆,以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单位负责人出席;各毕业生培养单位设分会场组织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后,聂校长立即组织就业创业领导小组集体研讨学习,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上海市落实全国会议精神的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分工交流了学习体会,对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聂校长总结讲话,要求校院两级进一步学习领会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精神,一方面要向校内师生做好形势与政策的宣传动员,提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另一方面,校内各部门、各培养单位要做好工作谋划,加强工作联动,扎实落实推动;特别是要精准分析本科生、研究生群体的就业特点,分析各学科毕业生就业特点,做好与用人市场的精准对接和对毕业生就业的精准指导;校院两级要尽快制定完善2021年就业工作方案,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绩!(撰稿/摄影:侯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