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1/25  投稿: 高珊    部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20日,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材料学院院长董瀚、副院长韦习成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武荣主持。

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章党规党纪。支部委员会于1月13日集中讨论,对照三个方面,结合谈心谈话情况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并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王武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与会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对支部工作开展评议,并对其他党员开展批评,达到了正视差距和问题,提醒和启发的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撰稿/摄影:王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