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1/26  投稿: 王超    部门: 上海电影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22日,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于延长校区四教502放映厅举行了学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坚介绍了近期加入学院大家庭的老师们,感谢全院教职工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的齐心奋斗。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全院教师的努力下,学院聚焦重点,围绕戏剧与影视学学科评估、双万专业评估等专项工作奋力冲刺。同时在疫情期间,学院积极做好线上办公,保证“停学不停课”。



执行院长何小青介绍了学院2020年KPI关键业绩完成情况及2021年目标。近年来,学院逐步形成以理论引领,创作为先,技术交融的学科架构。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成立后的第六个年头。希望全体教师对标硬核指标,整合团队,形成主攻方向。同时,学院将积极为教师搭建平台,集中优势资源,争取高质量成果。



丁友东副院长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和本轮评估目标,纵向分析了学科的发展与现状。同时,结合绩效方案年度考核、聘任考核指标、KPI考核指标等,激励教师齐心协力,争创一流。



程波副院长介绍教学相关工作。希望教师们眼睛向前看,凝聚团队力量,助力关键核心指标。同时也要向内看,积极总结艺术和实践的教学规律,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提升责任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坚结合学校关于假期和防疫的相关工作做介绍。



在2021年,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追卓越创一流,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文:王珮菁 图:王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