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钱伟长图书馆志愿者在第八届上海市科普讲解大赛初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1/27  投稿: 方向明    部门: 图书馆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26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上海市科普讲解大赛宝山区初赛在宝山区图书馆顺利举行。钱伟长图书馆精心组织、积极准备,选拔两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比赛,并荣获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



她们分别是来自于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的毕业生周梅萍和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本科生史若兰。钱伟长图书馆不断加深与各院系合作,逐步建立志愿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锻炼自我的平台,并通过志愿者队伍与师生建立更广泛、深入的联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上海市科普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弘扬科学及科学家精神,钱伟长图书馆积极响应上海市、区科委、科协号召,借助大赛平台,使其从学术殿堂跨入公众科普,提高馆、校社会影响力,彰显上大特色,为“科技创新、科学普及”贡献上大力量。(文/图: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