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组织全资控股企业召开2021年度预算绩效评审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1/01/27  投稿: 李林    部门: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26日,资产公司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乐乎新楼大学厅召开了2021年度上海大学企业预算绩效评审会。出席会议的有全资、控股企业的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上海大学总会计师、资产公司董事长苟燕楠,以及聘请的评审专家包括复旦大学企业管理资深专家蒋国兴,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远勤等20余人。



资产公司总经理潘志浩主持会议,各企业总经理分别对本企业2021年预算情况和预期绩效目标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苟燕楠和评审专家重点对科技园区、出版社进行了点评,要求科技园区经营班子树立大格局意识,着力于环上大科技园的未来发展,打开思路、建好团队、做出成绩,不辜负宝山区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厚望。

会上还对建筑设计院、泰州研究院、热处理公司和海润公司预算绩效情况进行了评审,要求各企业抓住环上大科技园建设的机遇,加强内部治理与内部控制,实现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胡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