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师生欢聚一堂,写牛接福喜气洋洋
———悉尼工商学院大年初一举行中外师生新春庆祝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14  投稿: 张攀    部门: 悉尼工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悉尼工商学院中外师生新春庆祝慰问活动在嘉定校区举行。院长吕康娟、副院长胡笑寒、副书记卫静芬、副院长方慧与留校的中外学生、在沪过年的外籍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国际部、学工部、研究生管理部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传统佳节。本次活动由学院国际部主办,大学工联席支持协办,胡笑寒副院长担任主持。



吕康娟院长在新年致辞中回顾大家在经历不平凡的2020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新春来临之际,给大家送上最好的祝福,祝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祥和年。

外籍教师代表、英语系学术总监Richard Madden先生,中国学生代表王珺尧、国红洁及国际学生代表Josh分别发言。Richard和Josh都表示非常庆幸在不平凡的2020年成为悉商大家庭的一份子,中国的疫情防控非常好,很感激来自上海大学和学院的真诚关心和帮助,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王珺尧和国红洁对学院老师们深切的关心表示了感谢,祝福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别出心裁安排师生共同创意写“牛”字。大家纷纷在自己的福纸上挥洒各具风格、创意满满的“牛”字,中外师生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气氛和中国汉字的魅力。投票角逐产生五幅获胜作品,国际学生Kessellie拔得头筹。




获奖学生Kessellie献上诗朗诵《I am a SILCer》。诗中写:“SILC will never fade. Gloom or cease, I am a SILCer!”,言短情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学院始终心系全体中外师生,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共创和谐、舒心的一流国际化校园。受疫情影响,部分师生春节无法与家人相伴,但悉商是我家,温暖不缺位,希望所有悉商人都能在学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岁在辛丑,万象更新,全院师生同心同德,一道描绘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壮丽新画卷。



(撰稿:龚安妮;摄影:花鑫未 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