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05  投稿: 周敏    部门: 后勤保障部   浏览次数:    返回

3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动员大会暨后保部中层干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基涛,部长梁亮,副部长、保卫处处长沈龙骥,副部长、公寓办主任魏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诚锋等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基涛主持。



张基涛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上海大学2021年春季中层正职干部、系主任专题研修班会议的内容和精神。他强调,本年度部门工作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破解关键难题,打响高水平建设攻坚战,发扬“三牛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沈龙骥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校园安全与校园内每个师生密切相关,为进一步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本年度安全工作:一是要继续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风险防控,做到安全责任到人;二是广泛发动全校师生遵守校纪校规,共同维护校园秩序;三是建立后保部多部门联动机制,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梁亮对后保部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美丽校园”行动进行了部署。后保部2021年工作总体目标是激发创新活力,提升服务能级,围绕目标,我们要加强疫情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加速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加大三全育人力度,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制机制建设。在开局之年、献礼之年、赶超之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议精神,重点启动“美丽校园”专项行动,多头并进,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后,欧阳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现阶段发展状况,结合校党委对后保部的要求,就扎实推进工作提出最新部署:一要对接学校发展的迫切需求,保障部要以现场管理和查找问题为抓手,深入到一线,下沉到现场,主动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二要不断提升专业综合能力,尤其是科级干部,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打破思维定势,敢作为、敢担当;三要重视服务短板问题,后保部全体职工要防止精神懈怠,主动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变频服务,真正做到提精神、练眼神、成“门神”。欧阳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以及校园保障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发扬习总书记提出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为上大新一轮的发展再立新功。(撰稿 钱杰妮;摄影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