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现状及发展规划”课题组一行赴我校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9  投稿: 王春红    部门: 财务处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8日上午,上海市教委财务处副处长蒋洁旻率“上海市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现状及发展规划”课题组成员一行6人来访,就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出席了调研会。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褚贵忠首先代表苟燕楠总会计师对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信息化建设、管理特色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调研团队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制度建设、大型实验仪器共享公用、房屋资源调配与流转、科技成果转化、图书馆空间与资源利用、房屋出租出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高度评价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及各项国有资产管理措施,勇于改革、理念先进,值得其他高校资产管理工作借鉴。

最后,课题组成员同我校国资委委员就资产管理的“放管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希望上海大学进一步成为国有资产管理的先行者。(撰稿/摄影: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