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调研组来我校开展 “深入基层改进服务推动落实大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18  投稿: 黄蕾    部门: 国际部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深化改革,坚决破除影响和制约科技核心竞争力提升的体制机制障碍,加快推动已出台科技改革政策举措落地见效,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宝明、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出国培训二处处长史麦男等一行六人于4月14日下午来我校调研。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外专局)外国专家服务处副处长冯东辉陪同出席。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纽约大学共七所大学的相关领导出席了调研会。

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副校长吴明红与科技部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根据上海大学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合理建议。国际合作处处长崔巍、副处长来慧洁,科研管理部基础研究与国际合作处处长甄强,组织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姜颖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调研为科技部开展“深入基层改进服务推动落实大调研”活动之一,旨在迈好“十四五”第一步,充分释放科技创新的强劲动能,更好地迈进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撰稿/摄影:周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