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浙江招宣组赴东阳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07  投稿: 李清怡    部门: 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28日至30日,学校浙江省招生宣传组(以下简称招宣组)前往浙江省东阳中学(优质生源基地)、东阳市外国语学校、东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和巍山高级中学参加“8所在沪高校高考助力宣讲会”并开展招生相关工作,浙江招宣组副组长、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文馨老师,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卢志明教授和浙江招宣组联络人罗浩老师一同前往。本次活动由东阳市委组织部、东阳市乡贤联谊总会主办,东阳教授博士联谊会上海分会承办。


“8所在沪高校高考助力宣讲会”东阳中学会场


依托于“8所在沪高校高考助力宣讲会”,招宣组依次参加了四所学校的招生宣讲活动,向累计近千名东阳学子宣讲,宣讲结束后招宣组老师在现场参与答疑互动。在场学生对于上海大学的特色学制、优势专业以及考取上海大学的东阳优秀学子等颇有兴趣,宣讲老师予以充分解答。


钱文馨老师、卢志明教授在各高中宣讲答疑


招宣组与东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杜新阳等领导及其他在沪高校招宣组老师一同参加座谈会。杜校长介绍了东阳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强大的校友基础和以“科技高中、体育特色、人文奠基”为追求的办学特色等。与会高校老师纷纷建言献策,钱文馨老师在会上介绍了上海大学的体育特色、艺术特色等,在项目合作、教练引进和资源开发等方面热切期盼合作交流。


招宣组老师参与交流座谈会


本次东阳之行宣传覆盖面广——宣讲会有近千名学生受益;开拓更多优质生源——除“优质生源基地”东阳中学外,其余高中均为首次宣讲;招宣工作交流充分——向东阳各高中及在沪多所高校学习取经。未来,浙江省招宣组将继续坚持全面细致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贯彻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为提升上海大学品牌声誉、吸纳更多浙江省优质生源贡献力量!(图/文: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