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传走进校园招聘会——校武装部参加2021年暑期实习见习暨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1/05/17  投稿: 富旭    部门: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14日,上海大学2021年暑期实习见习暨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宝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宝山区征兵办、校武装部领导与工作人员,以及优秀退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征兵宣传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征兵宣传展台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咨询了解征兵政策与入伍条件。校武装部借助本次招聘会,对在场学生深入进行国防教育,详细解读各项征兵政策,助力求职学生新的职业发展方向。不少毕业生表示,应征入伍是一个很好的职业规划和人生选择。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为毕业生们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对军旅生涯的憧憬和向往,拓宽了新的择业方向。同学们通过退伍学生现场战术演练、仿真枪械训练教具体验,实地感受了军人的剽悍与帅气。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大学生入伍征兵是国家强军的需要。日前,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校武装部将继续推进走学院(学部)、入社区、进课堂、设展台等宣传方式方法,加大入伍宣传力度,吸收更多有志青年入伍参军,报效祖国。(撰稿/摄影: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