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民盟及秦钠主委及多名盟员在“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上受到盟市委表彰

发布日期: 2021/06/16  投稿: 叶泰和    部门: 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11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暨上海民盟组织建立75周年大会,在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并讲话。民盟中央原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原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圣坤,各民主党派市委及市工商联领导,民盟市委常委、委员,老领导、老同志,获奖盟员代表,民盟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盟员代表200余人出席大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主持会议。



大会对荣获民盟中央“先进集体”“杰出盟员”“优秀盟员”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20年度在教育、文化和科技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盟员授予“民盟之星”称号。

在鲜红的荣誉册上,记录有民盟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自2017年以来领导上海民盟各基层组织,在国家级、民盟中央级、上海市级各类评比表彰中所斩获的各种奖项,其中也有我们上海大学民盟组织的光荣印迹:

民盟上海大学委员会荣获“2020年度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度民盟工作先进基层组织”、“2019年度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度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秦钠主委荣获“2020年度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度民盟高校基层盟务工作先进个人”;上大特聘教授、盟市委副秘书长廖大伟老师和上大民盟江小燕老师的“2020民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上大民盟冉峰老师的“2020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上大民盟肖瑛老师的2019年度“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等。(上大民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