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上大师生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6  投稿: 郭秀    部门: 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11上午,为迎接建党百年,体育学院第四党支部在A400学校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上大师生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中心组成员以及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上大师生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主题活动,体育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院中心组成员来到党建服务中心,拿起手中的针线,你一针,我一线,接力参与党旗的绣制过程,大家全程热情高涨,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化作缕缕丝线,绣制在鲜艳的党旗中。很多党员同志表示,看似简单的动作,但是当拿起针线的那一刻,就感到无比的神圣与庄严,为能在党旗的完成中有自己的一份心血和力量感到无比的光荣。



接力绣党旗活动之后,每位党员拿起手中的心愿卡,写下对党的无限敬仰、憧憬和祝福的“党员感言”,深深表达了对我们国家、我们党开创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的无比自豪之情,也表达了一如既往地跟党走、听党的话,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建设者的坚定勇气和决心。